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潘基文、温家宝祝贺国际绿色创新技术产品展开幕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11月09日 18时22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广州11月9日电(记者 王攀)2012’中国国际绿色创新技术产品展11月9日在广州开幕。举办绿色创新展得到联合国、中国政府的重视和支持,2011年首届绿色创新展举办时,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中国国务院总理温家宝曾分别发来贺信,希望通过所有与会者的共同努力,使绿色创新展为全球经济绿色发展发挥更大作用,推动全世界迎来更加绿色的未来。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韩启德出席今天的开幕式并宣布开幕。

    绿色创新展是集中展示国内外绿色创新发展理念和绿色低碳先进技术、产品和服务的大型国际专业展会,旨在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落实中国节能减排绿色发展规划,促进环境产品贸易和环保产业投融资,扩大并加强国际合作,展示中国负责任国家形象。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相关链接
· 福建代表团参加首届中国国际绿色创新技术产品展
· 首届中国国际绿色创新技术产品展开幕式在穗举行
· 天津市市长:全力书写绿色创新共享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