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刘延东会见应邀访华的缅甸文化部部长吴埃敏玖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11月19日 20时37分   来源:新华社

    11月19日,中国国务委员刘延东在北京中南海紫光阁会见应邀访华的缅甸文化部部长吴埃敏玖一行。新华社记者 丁林 摄

    新华社北京11月19日电(记者 张艺)国务委员刘延东19日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了应邀访华的缅甸文化部部长吴埃敏玖一行。

    刘延东说,中缅是山水相连的友好邻邦,自1950年建交以来,两国关系经受住了考验,已成为不同社会制度国家友好相处的典范。近年来,两国高层交往不断,文化交流日益密切,进一步增进了两国人民的感情,中缅传统友好关系不断巩固发展。刘延东表示,缅甸2013年举办第27届东南亚运动会,中国政府愿向缅方提供力所能及的协助与支持。

    文化部部长蔡武和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等陪同会见。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相关链接
· 刘延东出席何梁何利基金2012年度颁奖大会
· 刘延东强调:为实现创新驱动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 刘延东:要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和人才强国战略
· 刘延东:创新教育督导体制机制 推进教育事业发展
· 刘延东会见侯伯宇同志先进事迹报告团成员
· 刘延东在广西调研时强调:加快发展教育科技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