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戴秉国在北京会见土耳其外交部次长斯尼尔利奥卢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11月20日 20时37分   来源:新华社

    11月20日,中国国务委员戴秉国在北京会见来华出席中国、土耳其两国外交部联合工作组第二次会议的土耳其外交部次长斯尼尔利奥卢。新华社记者 刘卫兵 摄 

    新华社北京11月20日电(记者 钱彤)国务委员戴秉国20日在北京会见了来华出席中国、土耳其两国外交部联合工作组第二次会议的土耳其外交部次长斯尼尔利奥卢。

    戴秉国表示,中土友好交往历史源远流长。近年来,两国领导人交往密切,双方政治互信不断增强,各领域务实合作成果丰硕,中方对此感到满意。中方愿与土方共同努力,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拓宽合作领域,夯实友好合作的民意基础,推动中土战略合作关系向纵深发展。

    斯尼尔利奥卢祝贺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闭幕,赞赏中国改革开放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强调土方高度重视发展对华关系,期待不断深化土中战略合作,在互利共赢中实现共同发展。

    双方还就西亚北非局势等共同关心的国际和地区问题交换了意见。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相关链接
· 国务委员戴秉国在北京会见哈德利等美国前政要
· 柬埔寨首相洪森在金边会见中国国务委员戴秉国
· 戴秉国护送柬埔寨太皇西哈努克灵柩抵达金边
· 戴秉国专程护送柬埔寨太皇西哈努克灵柩抵达金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