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梁光烈在八一大楼与俄罗斯国防部长举行会谈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11月21日 19时33分   来源:新华社

    11月21日,中国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梁光烈在北京八一大楼与来访的俄罗斯国防部长绍伊古举行会谈。这是会谈前,梁光烈举行仪式,欢迎绍伊古访华。新华社记者 丁林 摄 

    新华社北京11月21日电(记者强力静)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梁光烈21日在八一大楼与来访的俄罗斯国防部长绍伊古举行了会谈。

    梁光烈对绍伊古来华访问表示欢迎。他说,中俄两军关系始终保持了很好的发展势头,形成了多层次、宽领域的交往格局,为两国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的发展不断注入新的活力。中俄两军发展友好合作是中国军事外交的最重要方向。中方愿与俄方一道,贯彻落实两国领导人共识,秉承友好互利合作精神,不断推动中俄两军关系向更高水平发展。

    绍伊古首先对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说,近年来俄中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不断丰富与发展,不仅给两国人民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利益,也为世界的和平与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俄方高度重视发展对华军事合作,对两军务实合作取得的显著成果表示满意,愿同中方共同努力,加强沟通与协调,不断推动两军友好合作关系深入发展。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相关链接
· 梁光烈会见第一届中拉高级防务论坛各国代表
· 梁光烈会见缅甸国防军副总司令兼陆军司令梭温
· 梁光烈会见应邀来华观摩珠海航展的斯里兰卡客人
· 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梁光烈会见波兰代表团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