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国务院总理温家宝21日在曼谷会见泰国国王普密蓬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11月22日 00时23分   来源:新华社

 

11月21日,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在曼谷会见泰国国王普密蓬。新华社记者 王晔 摄

  新华社曼谷11月21日电(记者 刘华 史先振)国务院总理温家宝21日在曼谷会见泰国国王普密蓬。

  温家宝说,我访问泰国期间,真切感受到“中泰一家亲”,两国人民之间有着亲戚般情谊。普密蓬国王和泰国王室为推进中泰友好事业发挥了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中方对此深表赞赏。我同英拉总理就双边关系深入交换了看法,达成新的重要共识。我相信在泰国王室关心和支持下,在两国各界的共同努力下,中泰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一定会不断向前发展,更好造福两国人民。

  普密蓬表示,温家宝总理的访问对深化泰中关系具有重要意义。泰方感谢中国长期以来的宝贵支持和帮助,希望两国加强在经贸、农业、科技、水利和铁路等领域合作,密切人民之间的交往,不断增进泰中友谊。普密蓬祝愿中国繁荣昌盛,取得更大成就。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相关链接
· 温家宝与泰国总理英拉举行会谈
· 温家宝与牙买加总理互致贺电庆祝两国建交40周年
· 温家宝与英拉共同出席双边合作文件签字仪式
· 温家宝会见泰国枢密院主席炳·廷素拉暖
· 温家宝与泰国总理英拉举行会谈
· 温家宝出席泰国总理举行的欢迎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