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王岐山离京赴俄罗斯和哈萨克斯坦出席会议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12月04日 14时34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12月4日电  国务院副总理王岐山4日离开北京,赴俄罗斯和哈萨克斯坦,举行中俄总理定期会晤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中俄能源谈判代表第九次会晤和中哈合作委员会第六次会议。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王岐山强调: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11月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王岐山在北京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专家学者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新华社记者 李涛 摄

    新华社北京11月30日电(记者 周英峰)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王岐山11月30日在京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专家学者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他强调,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导,全面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切实做到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

    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纪委副书记赵洪祝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来自研究机构和高校的专家学者马怀德、任建明、何增科、辛鸣、周淑真、姜明安、黄苇町、程文浩分别发言。在认真听取他们的发言后,王岐山说,做好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需要加强调查研究,集思广益,广泛听取各方面特别是专家学者的意见。 >>>详细内容

中国“俄罗斯旅游年”闭幕式举行 王岐山发贺信

    新华社上海11月16日电(记者钱春弦 王蔚)16日晚,上海东方体育中心灯火辉煌,中国“俄罗斯旅游年”闭幕式在这里隆重举办。国务院副总理、中俄旅游年组委会中方主席王岐山与俄罗斯副总理戈罗杰茨为闭幕式发来贺信。中外来宾共同欣赏了俄罗斯艺术家们精彩的冰上表演。

    中俄互办“旅游年”,是继互办“国家年”、“语言年”之后,两国元首亲自推动的又一重大主题年活动。在过去的一年中,中俄双方共同策划并积极参与了“中国-俄罗斯旅游年”框架下的200多项活动。从北京-莫斯科汽车赛到“千名中国游客游览俄罗斯”,从“你好,俄罗斯”旅游专题片大型联合采访,到“50个俄罗斯家庭访京民宿”交流活动,一道道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文化旅游“大餐”,激发了两国民众的旅游热情,增进了两国人民的传统友谊,夯实了两国发展中俄关系的民意基础。

>>>详细内容
 
 
 相关链接
· 王岐山在中南海会见美国前财政部长亨利·保尔森
· 王岐山听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意见和建议
· 王岐山强调: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 王岐山强调: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