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刘延东赴俄罗斯出席会议并将访问柬埔寨等三国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12月04日 14时39分   来源:新华社

刘延东离京赴俄罗斯举行中俄人文合作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
并访问柬埔寨、新西兰和澳大利亚

    新华社北京12月4日电  国务委员刘延东4日离开北京,赴俄罗斯举行中俄人文合作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访问柬埔寨、新西兰和澳大利亚。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刘延东会见欧盟委员会教文委员安德鲁拉·瓦西利乌

    11月30日,中国国务委员刘延东在北京会见应邀访华的欧盟委员会教文委员、中欧高级别人文交流对话机制欧方主席安德鲁拉·瓦西利乌一行。 新华社记者 谢环驰 摄

    新华社北京11月30日电(记者 孙奕)国务委员刘延东30日在京会见了应邀访华的欧盟委员会教文委员、中欧高级别人文交流对话机制欧方主席安德鲁拉·瓦西利乌一行。

    刘延东说,今年是中欧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取得长足发展的一年,年内举行两次领导人会晤,坚定了中欧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发展的战略大方向。今年4月,中欧高级别人文交流对话机制第一次会议在布鲁塞尔成功举行,双方在教育、科技、文化、电影等领域开展了内容丰富、成效显著的工作。刘延东指出,这一机制的建立,为推进中欧在人文各领域的交流合作,增进双方的理解与信任,提供了重要平台,必将对深化中欧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夯实中欧友好民意基础发挥积极促进作用。 >>>详细内容

 
 
 相关链接
· 刘延东将赴俄罗斯并访问柬埔寨新西兰和澳大利亚
· 刘延东会见欧盟委员会教文委员安德鲁拉·瓦西利乌
· 刘延东会见应邀访华的缅甸文化部部长吴埃敏玖
· 刘延东强调:为实现创新驱动发展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