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国务院总理温家宝与安提瓜和巴布达总理互致贺电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1月01日 10时10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1月1日电 国务院总理温家宝1日同安提瓜和巴布达总理兼外长斯潘塞互致贺电,热烈庆祝中安建交30周年。

    温家宝在贺电中说,建交30年来,中国同安巴关系日益巩固和发展。两国政治互信加深,在经贸、基础设施、人文等领域的合作富有成效,在国际事务中保持良好协调。事实证明,中安友好符合两国和两国人民的根本利益。中方高度重视发展同安巴的友好合作关系,愿同安方共同努力,进一步加强各领域友好合作,推动两国关系不断发展。

    斯潘塞在贺电中表示,安巴政府和人民高度重视发展对华关系。我愿与中方一道,继续本着相互尊重、平等互利的原则深化各领域务实合作,抓住机遇,应对挑战,将双边关系提升到新的水平。

    同日,外交部长杨洁篪同斯潘塞也互致贺电。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相关链接
· 国务院召开全国审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温家宝讲话
· 温家宝在中南海分别会见来京述职的梁振英、崔世安
· 温家宝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研究部署发展循环经济
· 温家宝会见普京 双方进行长时间亲切、深入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