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全国政协28日在京举行春节茶话会 贾庆林出席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1月28日 18时46分   来源:新华社

    1月28日,全国政协在北京举行春节茶话会,邀请部分已故党外全国政协委员、知名人士夫人欢聚一堂,共迎佳节。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出席茶话会。新华社记者 张铎 摄

全国政协邀请已故党外全国政协委员、知名人士夫人联谊迎春
贾庆林出席
王刚出席并讲话

    新华社北京1月28日电(记者 吴晶晶)全国政协28日在京举行春节茶话会,邀请部分已故党外全国政协委员、知名人士夫人欢聚一堂,共迎佳节。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出席茶话会。全国政协副主席王刚出席并讲话。

    王刚在讲话中简要回顾了过去一年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就,介绍了人民政协事业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取得的新进展。王刚说,在这喜迎佳节的时刻,我们倍加思念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倍加思念曾经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肝胆相照的亲密战友和朋友,深切缅怀他们崇高的思想品格、博大的革命胸怀和不朽的历史功绩。在过去漫长的岁月里,各位老大姐始终热情关心人民政协事业,全力支持人民政协事业,积极参与人民政协事业,为统一战线和人民政协事业发展作出了卓越贡献。王刚强调,各级政协组织要认真落实党和国家有关政策,认真做好服务老大姐的各项工作,真正重视、真情关怀、真心爱护老大姐,努力为她们颐养天年、发挥余热创造良好条件。

    出席茶话会的已故党外全国政协委员、知名人士夫人有:许克坤(李沛瑶夫人)、徐素芝(陈俊生夫人)、师剑英(马文瑞夫人)、许慧君(朱光亚夫人)、廖静文(徐悲鸿夫人)、赵恕之(陈劭先夫人)、文洁若(萧乾夫人)、李玲虹(蔡子民夫人)、黄浣碧(爱泼斯坦夫人)等。

    茶话会由全国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钱运录主持。全国政协副主席郑万通和有关单位负责人出席茶话会。会上,文艺工作者表演了精彩节目。

 
 
 相关链接
· 贾庆林主持召开全国政协第五十五次主席会议
· 贾庆林会见泰国上议院议长
· 贾庆林16日在钓鱼台国宾馆会见泰国上议院议长
· 贾庆林会见泰国上议院议长
· 贾庆林会见日本前首相
· 贾庆林会见日本前首相鸠山由纪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