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刘延东会见吉尔吉斯斯坦副总理萨尔帕舍夫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1月31日 19时40分   来源:新华社

    1月31日,中国国务委员刘延东在北京中南海紫光阁会见吉尔吉斯斯坦副总理萨尔帕舍夫一行。新华社记者 谢环驰 摄

    新华社北京1月31日电(记者 张艺) 国务委员刘延东31日下午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了吉尔吉斯斯坦副总理萨尔帕舍夫一行。

    刘延东说,中吉是友好邻邦,两国关系具有长远性和战略性。中方积极支持吉方举办本年度上海合作组织比什凯克峰会,愿与吉方保持密切高层交往,深化各领域务实合作,不断扩大人文交流,为两国关系可持续发展打下更加坚实的政治、物质和民意基础。

    萨尔帕舍夫表示,吉政府高度重视发展对华关系,愿与中方进一步加强各领域互利合作,将两国睦邻友好合作关系提升到更高水平。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相关链接
· 刘延东会见获得国际科学技术合作奖的外国专家
· 刘延东会见英国太古集团主席何礼泰
· 刘延东14日在中南海会见英国太古集团主席何礼泰
· 刘延东调研核电科技重大专项实施工作
· 刘延东强调:切实组织实施好核电科技重大专项
· 刘延东到中国康复中心看望接受康复训练的张丽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