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俞正声在钓鱼台会见委内瑞拉外长埃利亚斯·豪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2月02日 20时48分   来源:新华社

 

    2月2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俞正声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会见来访的委内瑞拉外长埃利亚斯·豪亚。新华社记者 刘建生 摄

    新华社北京2月2日电(记者 徐松)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俞正声2日在钓鱼台国宾馆会见了来访的委内瑞拉外长埃利亚斯·豪亚。

    俞正声表示,中委进一步加强各领域互利友好合作,符合两国和两国人民的根本利益,有利于世界的和平、稳定与繁荣。中共十八大选举产生的新的领导集体将继续坚持和平发展道路。中方重视同委内瑞拉关系,愿继续同委方共同努力,推动两国共同发展的战略伙伴关系持续深入发展。俞正声请豪亚转达胡锦涛主席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查韦斯总统的亲切问候,并祝他早日康复。

    豪亚转达了查韦斯总统对胡锦涛主席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问候。他说,长期以来,对华关系是委内瑞拉最重要的双边关系之一,查韦斯总统本人高度重视并亲自推动。委方谨对中方给予的真诚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并愿与中方一道,继续加强政治、经济、文化、科技等领域合作,推动两国关系深入发展。

    杨洁篪外长同日会见了豪亚一行。

    俞正声走访宗教团体 向宗教界人士致以新春祝福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俞正声近日走访了在京的全国性宗教团体,向全国宗教界人士致以新春祝福。他指出,要继续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发挥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积极作用,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共同奋斗。 详细内容>>>>

    俞正声赴四川甘孜调研 看望慰问各族干部群众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俞正声近日赴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调研,看望慰问各族干部群众,就新形势下进一步做好民族地区工作广泛听取意见和建议。

    甘孜州地处青藏高原东端,是新中国第一个少数民族自治州,也是集中连片贫困地区。 详细内容>>>>

    俞正声强调: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的重要法宝作用

    全国统战部长会议29日在北京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俞正声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统一战线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牢牢把握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条主线,紧密结合党外人士的思想实际和统一战线的工作实际,引导统一战线广大成员切实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十八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 详细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