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郭声琨在北京会见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梁振英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3月18日 09时12分   来源:公安部网站

    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郭声琨3月17日在京会见了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梁振英。

    郭声琨说,香港回归祖国以来,在“一国两制”、“港人治港”、高度自治方针的指引下,经过特区政府和广大市民的共同努力,保持了繁荣稳定的良好局面。内地公安机关与香港特区纪律部队交流合作日趋密切,各项机制不断健全完善,在人员往来、教育培训、案件协查等方面开展了务实合作。希望两地警方不断深化在维护国家安全、打击跨境犯罪和保护公民合法权益等方面的交流合作,为共同维护两地长期繁荣稳定和社会长治久安作出新的贡献。

    梁振英感谢公安部对香港特区政府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愿积极推进特区政府有关部门进一步加强与内地公安机关的交流合作,共同维护和促进香港经济社会的繁荣发展。

    公安部副部长陈智敏参加会见。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相关链接
· 郭声琨强调:要全力维护国家安全和边境稳定
· 郭声琨正月初一通过视频指挥系统检查指导安保工作
· 郭声琨除夕检查北京春节安保工作并慰问公安民警
· 公安部直属机关举行2013年春节团拜会郭声琨拜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