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国务委员杨洁篪应约同加拿大外长贝尔德通电话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3月20日 00时56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3月19日电  国务委员杨洁篪19日晚应约同加拿大外长贝尔德通电话。

    杨洁篪说,近年来,中加关系保持良好发展势头,双方共同利益不断增多。中方高度重视发展中加关系,始终认为一个良好的中加关系不仅符合两国和两国人民的根本利益,也有利于促进地区和世界的和平、稳定与繁荣。我们愿与加方一道,增进政治互信,深化务实合作,妥善照顾彼此利益和关切,推动两国战略伙伴关系取得新的更大发展。

    贝尔德表示,加方高度重视发展加中关系,祝贺中共十八大和两会成功举行。加方愿与中方加强高层和各级别交往,拓展各领域务实合作,密切在国际和地区事务中的对话与沟通,将两国关系提升到更高水平。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相关链接
· 中国国务委员杨洁篪同德国外长韦斯特韦勒通电话
· 中国国务委员杨洁篪应约同美国国务卿克里通电话
· 外交部部长杨洁篪就中国外交政策和对外关系答问
· 杨洁篪外长夫人乐爱妺举办中国民乐和乐器赏析活动
· 外交部部长杨洁篪应约同美国国务卿克里通电话
· 杨洁篪与文莱外交与贸易部长穆罕默德亲王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