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会见美国前国防部长科恩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3月25日 15时03分   来源:国务院办公厅

    3月2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在北京中南海紫光阁会见美国前国防部长、科恩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威廉·科恩。 新华社记者 李涛 摄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25日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了美国前国防部长、科恩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威廉·科恩。

    张高丽表示,中美两国有着广泛的共同利益。中国积极致力于建设相互尊重、互利共赢的中美合作伙伴关系。中国将加快经济结构调整和发展方式转变,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进城乡发展一体化,切实保护好生态环境,全面深化改革开放,进一步提升开放型经济水平,这将为扩大中美经贸合作提供新的机遇。中国欢迎并鼓励包括美国在内的外国企业来华投资,并将努力为中外各类企业营造平等竞争的环境。

    科恩表示,美中是世界两大经济体,两国扩大经贸合作对促进两国经济及全球经济增长具有重要意义。美工商界支持美中合作,愿为此发挥积极作用。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张高丽强调:努力实现今年经济工作良好开局

    3月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张高丽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天津代表团的审议。 新华社记者 庞兴雷 摄

    新华社北京3月6日电(记者张旭东)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张高丽6日上午来到他所在的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天津代表团,同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代表们踊跃发言,气氛十分热烈。在认真听取黄兴国、孔晓艳、宗国英等代表发言后,张高丽作了发言。他说,温家宝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是一个开拓进取、求真务实的好报告,我表示完全赞同。过去5年很不平凡,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显著成就,为今后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当前国内外经济形势仍然严峻复杂,我们要增强忧患意识,坚定不移地贯彻发展是硬道理的战略思想,坚持“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动摇,用心做好经济工作,努力实现今年良好开局。 >>>详细阅读 

 坚持稳中求进 实现良好开局
——张高丽到有关部门调查研究

 

    3月18日至22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先后到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环境保护部、国土资源部、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国家税务总局、国家统计局、三峡办、南水北调办调研。这是3月22日,张高丽在南水北调办调研。新华社记者鞠鹏摄

    3月18—22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先后到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环境保护部、国土资源部、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国家税务总局、国家统计局、三峡办、南水北调办调研,看望干部职工,同部门负责同志共商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两会”和国务院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做好今年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详细阅读

 
 
 相关链接
· 张高丽出席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13年年会开幕式并致辞
· 张高丽到有关部门调查研究
· 张高丽到发展改革委等部门调研 并看望干部职工
· 张高丽、刘延东、汪洋、马凯为国务院副总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