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国务委员杨洁篪4日应约同美国国务卿克里通电话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4月04日 11时32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4月4日电 国务委员杨洁篪4日上午应约同美国国务卿克里通电话。

    杨洁篪强调,中美关系正处在新的历史时期,开局良好。双方要增进对话、互信与合作,共同致力于建设中美合作伙伴关系、探索构建新型大国关系。为此,双方保持高层互访和接触尤为重要。

    克里表示,美方高度重视对华关系,希望同中方加强对话与合作。我期待着近期访华,愿同中方共同努力,使访问取得成功。

    双方还就朝鲜半岛形势、气候变化等问题交换了看法。杨洁篪阐述了中方原则立场。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杨洁篪2日在中南海会见俄罗斯驻华大使拉佐夫

    新华社北京4月2日电(记者侯丽军)国务委员杨洁篪2日在中南海会见了即将离任的俄罗斯驻华大使拉佐夫。 >>>详细阅读

国务委员杨洁篪应约同加拿大外长贝尔德通电话

    新华社北京3月19日电 国务委员杨洁篪19日晚应约同加拿大外长贝尔德通电话。

    杨洁篪说,近年来,中加关系保持良好发展势头,双方共同利益不断增多。中方高度重视发展中加关系,始终认为一个良好的中加关系不仅符合两国和两国人民的根本利益,也有利于促进地区和世界的和平、稳定与繁荣。我们愿与加方一道,增进政治互信,深化务实合作,妥善照顾彼此利益和关切,推动两国战略伙伴关系取得新的更大发展。 >>>详细阅读

中国国务委员杨洁篪同德国外长韦斯特韦勒通电话

    新华社北京3月18日电 国务委员杨洁篪18日晚应约同德国外长韦斯特韦勒通电话。

    杨洁篪说,三天前,李克强总理同默克尔总理通电话,体现了两国对发展中德关系的高度重视。双方要落实好两国领导人达成的重要共识,继续办好两国政府磋商机制,加强对话合作,密切在二十国集团等多边框架内的沟通协调,共同推动世界经济复苏。我们对展望未来的中德战略伙伴关系充满信心。 >>>详细阅读

 
 
 相关链接
· 杨洁篪会见俄驻华大使、文莱外交与贸易部第二部长
· 杨洁篪2日在中南海会见俄罗斯驻华大使拉佐夫
· 杨洁篪会见文莱外交与贸易部第二部长林玉成
· 国务委员杨洁篪应约同加拿大外长贝尔德通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