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李源潮9日在北京会见芬兰总统绍利·尼尼斯特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4月09日 21时13分   来源:新华社

     4月9日,中国国家副主席李源潮在北京会见芬兰总统绍利·尼尼斯特。新华社记者 饶爱民 摄

    新华社北京4月9日电(记者 侯丽军)国家副主席李源潮9日在北京会见了芬兰总统绍利·尼尼斯特。

    李源潮说,中芬建交60多年来,双方相互尊重、平等相待,将对方作为发展进程中的好朋友、好伙伴。此次访问中,两国元首就共同构建面向未来的新型合作伙伴关系达成重要共识,指明了新形势下两国深化合作的方向。中国将继续坚持和平发展的道路,与包括芬兰在内的世界各国友好合作、互利共赢。

    尼尼斯特表示,芬中长期保持良好合作关系,芬方期待芬中构建新型合作伙伴关系成为更好合作的新开端。

 
 
 相关链接
· 李源潮会见秘鲁总统乌马拉
· 李源潮8日在钓鱼台国宾馆会见秘鲁总统乌马拉
· 习近平李克强李源潮会见外国驻华使节
· 李源潮在人民大会堂会见美国旧金山市市长李孟贤
· 李源潮指出:凝聚为“中国梦”共同奋斗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