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汪洋和新西兰总理共同出席中新伙伴关系论坛开幕式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4月12日 23时22分   来源:新华社

 

    4月12日,中国-新西兰伙伴关系论坛在北京召开,中国国务院副总理汪洋和新西兰总理约翰·基共同出席开幕式并致辞。这是论坛开始前,汪洋与约翰·基握手。 新华社记者 李涛 摄

    4月12日,中国-新西兰伙伴关系论坛在北京召开,中国国务院副总理汪洋和新西兰总理约翰·基共同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这是汪洋在论坛上致辞。新华社记者 李涛 摄  

    新华社北京4月12日电 中国-新西兰伙伴关系论坛12日在北京召开,国务院副总理汪洋和新西兰总理约翰·基共同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汪洋表示,中新同为亚太地区重要国家,资源禀赋不同,经济互补性强,合作空间广阔。双方应利用好中新自贸协定,深化各领域经贸合作,推动中新全面合作关系迈上新台阶。

  约翰·基表示,新西兰高度重视与中国的经贸关系,希望在更多领域拓展合作机会。

  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理事长曾培炎等出席。会前,汪洋礼节性会见了约翰·基一行。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汪洋在甘肃调研 与基层干部群众共商脱贫致富之计 

    甘肃省积石山保安族东乡族撒拉族自治县是全国贫困程度最深的县之一。4月5日至8日,国务院副总理汪洋来到这里,以“解剖麻雀”的方式,开展入户调查,与基层干部群众共商脱贫致富之计。他强调,共同富裕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本质要求,要充分认识推进扶贫开发的重要性、紧迫性、艰巨性和长期性,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思路,创新体制机制,采取有针对性的帮扶措施,切实提高扶贫成效。 >>>详细阅读

   汪洋和澳大利亚总理吉拉德共同会见中澳企业家

    4月9日,中国国务院副总理汪洋和澳大利亚总理吉拉德在北京共同会见出席第三届中澳工商界首席执行官圆桌会议的企业家。 新华社记者姚大伟摄

  新华社北京4月9日电(记者 侯丽军)国务院副总理汪洋和澳大利亚总理吉拉德9日在北京共同会见出席第三届中澳工商界首席执行官圆桌会议的企业家。 >>>详细阅读

 
 
 相关链接
· 汪洋出席国家防汛抗旱总指挥部第一次全体会议
· 汪洋会见新西兰客人
· 汪洋在京会见新西兰恒天然合作集团董事长一行
· 汪洋和澳大利亚总理吉拉德共同会见中澳企业家
· 汪洋在甘肃调研 与基层干部群众共商脱贫致富之计
· 汪洋在俄检查指导“中国旅游年”开幕式筹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