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郭声琨在山东调研强调:立足新起点 开创新局面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4月14日 20时14分   来源:新华社

郭声琨在山东调研时强调
立足新起点 开创新局面
努力使山东公安工作走在全国前列

    新华社北京4月14日电 4月12日至13日,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郭声琨在山东调研时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全国“两会”精神,紧紧围绕推进平安中国、法治中国、过硬队伍建设,立足山东发展新起点,不断开创公安工作新局面,努力使山东公安工作走在全国前列,为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全省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调研期间,郭声琨深入基层一线,认真了解了山东公安机关在深化执法规范化建设、户籍制度改革、社会管理和创新等方面的情况,看望慰问了周末坚守工作一线的广大公安民警。郭声琨强调,要毫不动摇地坚持严格执法、规范执法、公正执法、文明执法,坚持不懈地抓好执法规范化建设,着力健全执法制度、规范执法行为,着力加强执法管理、强化执法监督,着力改进执法培训、提升执法素质,切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能感受到公平正义”的重要要求。

    郭声琨要求,要坚持以人为本,加强和改进公安行政管理工作,强化服务理念,寓管理于服务、以服务促管理,着力在职能转变上见成效。要积极稳妥推进户籍制度改革,切实保障进城务工人员合法权益,让他们共同享受改革发展成果。要坚持科技强警,充分运用现代科技手段,搭建警民联系新平台,构筑民生警务新通道,努力为群众提供更便捷更贴心的服务。要以群众反映突出问题为重点,加强社会治安综合整治,不断提升群众社会安全感。要最大限度发挥信息网络对经济社会发展的积极推动作用,依法严厉打击网络犯罪活动,维护好广大群众切身利益。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相关链接
· 郭声琨:让雷锋精神在公安工作中放射出新的光芒
· 郭声琨会见德国巴伐利亚州内政部部长赫尔曼
· 郭声琨:扎实做好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各项工作
· 郭声琨在北京会见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梁振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