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俞正声会见出席"2013海峡两岸工会论坛"台湾代表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4月17日 15时12分   来源:新华社

    4月1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在北京会见出席“2013海峡两岸工会论坛”的台湾工会界主要代表。新华社记者 张铎 摄

    新华社北京4月17日电(记者 李寒芳)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17日在北京会见了出席“2013海峡两岸工会论坛”的台湾工会界主要代表。

    俞正声对本次海峡两岸工会论坛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并充分肯定两岸工会携手合作,为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

    俞正声强调,我们将按照党的十八大确定的对台大政方针,团结两岸同胞共同推动两岸关系继续朝着和平发展的方向前进,进一步造福两岸同胞。两岸工会和职工是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重要力量,希望两岸工会界巩固交流成果,丰富交流内涵,提升合作水平,进一步发挥广泛联系职工群众的优势,促进越来越多的两岸职工支持、参与和共同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希望两岸工会继续做好为广大职工服务的工作,为两岸职工多办好事实事,让工会成为两岸职工的温暖之家。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华全国总工会主席李建国,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主任张志军,中华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陈豪等参加会见。

俞正声:党员干部要弘扬菊美多吉同志的可贵精神

    4月1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菊美多吉同志先进事迹报告团成员。新华社记者 丁林 摄

    新华社北京4月10日电(记者隋笑飞)菊美多吉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10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报告会前,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会见了报告团成员。他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学习菊美多吉同志优秀品质和可贵精神,推动解决群众生产生活中的实际问题,使各族群众过上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

    菊美多吉生前是四川省甘孜州道孚县瓦日乡原党委副书记、乡长,2012年5月因病殉职在工作岗位上,年仅33岁。参加工作以来,菊美多吉牢记党的根本宗旨,全心全意为广大农牧民群众服务,办了许多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好事实事,直到生命的最后一息。他去世后,人们通过各种方式,表达对他的崇敬与怀念。 >>>详细阅读

俞正声:为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增进共识

    新华社北京4月3日电(记者 吴晶晶)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在人民政协报社调研时强调,要充分认识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政协新闻宣传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努力改进作风和文风,为推动人民政协事业创新发展,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增进共识,凝聚力量。

    《人民政协报》1983年经中共中央书记处批准创办,由邓小平同志题写报名,是全国政协机关报。3日上午,俞正声来到人民政协报社,看望广大干部职工,就进一步做好政协新闻宣传工作,办好《人民政协报》进行调研。 >>>详细阅读

 
 
 相关链接
· 俞正声接见第十一世班禅额尔德尼·确吉杰布
· 俞正声10日在钓鱼台国宾馆会见赞比亚总统萨塔
· 俞正声8日在人民大会堂分别会见芬兰、秘鲁总统
· 俞正声在人民大会堂会见泰国公主诗琳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