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刘云山会见出席第四届中欧政党高层论坛的欧方代表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4月22日 20时09分   来源:新华社

    4月22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在苏州会见出席第四届中欧政党高层论坛的欧方代表。 新华社记者 饶爱民 摄

    新华社南京4月22日电(记者张艺 秦华江)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22日下午在苏州会见了出席第四届中欧政党高层论坛的欧方代表。

    刘云山说,当前中欧都处于各自发展的重要时期,中欧相互联系加深、共同利益增多、合作前景广阔。中欧双方应积极实践同舟共济、合作共赢的理念,在加强战略沟通、深化务实合作中推动中欧关系实现新飞跃。中欧政党高层论坛作为中欧政党间的战略性对话平台,已成为中欧合作的一个亮点。希望本届论坛围绕双方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探讨,提出更多建设性意见,为新时期中欧关系健康发展贡献智慧。

    欧方代表感谢刘云山会见。他们向四川雅安芦山地震遇难者表示沉痛哀悼,对中国党和政府迅速有效的救援行动表示赞赏,祝愿灾区人民早日克服困难,重建美好家园。希望以本届论坛为契机,深化党际交流合作,为欧中关系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全国政协副主席、中联部部长王家瑞等参加会见。

 
 
 相关链接
· 刘云山出席深化中国梦宣传教育座谈会并讲话
· 刘云山强调:推动形成实现中国梦的强大精神力量
· 刘云山:以优良作风抓好落实 把美好梦想变为现实
· 刘云山主持召开中央党校弘扬良好学风座谈会
· 刘云山:在全党兴起学习之风调研之风实干之风
· 刘云山27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蒙古人民党代表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