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范长龙 常万全 杨洁篪分别会见美军参联会主席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4月23日 19时30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4月23日电(记者杨依军、熊争艳)中央军委副主席范长龙,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常万全,国务委员杨洁篪23日在北京分别会见了美军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登普西。

    4月23日,中央军委副主席范长龙在北京会见美军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登普西。新华社记者 谢环驰 摄

    范长龙在会见时说,习近平主席与奥巴马总统关于共同建设中美合作伙伴关系、探索构建新型大国关系的重要共识,为两国两军关系发展指明了方向。在两国关系大局下,两军交流合作呈现出良好发展势头。双方要切实尊重对方核心利益和重大关切,逐步解决影响两国两军关系发展的障碍,推动两国两军关系健康稳定发展。

    登普西说,此访有机会结识中国军队领导人,有利于增进两军相互了解,进一步深化战略互信。

    4月23日,中国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常万全在北京会见美军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登普西。新华社记者 谢环驰 摄

    常万全在会见时说,中方愿与美方共同努力,继续推动构建“平等互利、合作共赢”新型军事关系。

    4月23日,中国国务委员杨洁篪在北京中南海会见美军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登普西。新华社记者 谢环驰 摄

    杨洁篪和登普西会见时就中美两国两军关系及其他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换了看法。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相关链接
· 李源潮、范长龙在京会见来访的美国前国务卿基辛格
· 常万全会见柬埔寨副首相兼国防大臣
· 杨洁篪在京会见吉尔吉斯斯坦外长阿卜杜勒达耶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