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杨洁篪分别会见美国常务副国务卿、泰国前副总理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4月25日 17时59分   来源:新华社

杨洁篪分别会见美国常务副国务卿伯恩斯、泰国前副总理素拉革

    新华社北京4月25日电(记者侯丽军)国务委员杨洁篪25日在北京分别会见美国常务副国务卿伯恩斯,亚洲和平和解理事会主席、泰国前副总理兼外长素拉革·沙提拉泰一行。

 

    4月25日,中国国务委员杨洁篪在北京会见美国常务副国务卿伯恩斯。新华社记者 谢环驰 摄

    杨洁篪在会见伯恩斯时指出,当前中美关系在两国政府换届后开局良好,双方应努力把两国元首共识转化为具体行动,推进各领域对话合作,妥善处理分歧,确保中美关系健康稳定发展。

    伯恩斯表示,美方致力于同中方建立新型大国关系,希望双方将这一新型关系转化为具体合作,造福两国和世界人民。

    杨洁篪在会见素拉革时说,他赞赏素拉革在任期间为中泰友好合作所做贡献,表示希望亚洲和平和解理事会在地区和国际事务中发挥积极作用,为亚洲和平与稳定多做贡献。

 

    4月25日,中国国务委员杨洁篪在北京会见亚洲和平和解理事会主席、泰国前副总理兼外长素拉革·沙提拉泰。新华社记者 谢环驰 摄

    素拉革表示,亚洲和平和解理事会希望与中方有关机构加强合作,为实现亚洲和平和解而共同努力。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相关链接
· 杨洁篪会见美国国务卿克里|就朝鲜半岛局势交换看法
· 国务委员杨洁篪13日在北京会见美国国务卿克里
· 杨洁篪会见美国国务卿并就朝鲜半岛局势交换看法
· 杨洁篪与美国国务卿出席中美清洁能源合作研讨会
· 国务委员杨洁篪12日在京会见法国外长法比尤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