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汪洋会见瑞士联邦副主席兼外长伯克哈尔特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4月26日 04时29分   来源:新华社

    4月25日,中国国务院副总理汪洋(右)在北京会见来华正式访问的瑞士联邦副主席兼外长伯克哈尔特。新华社记者姚大伟摄

  新华社北京4月25日电(记者 张艺)国务院副总理汪洋25日在京会见来华正式访问的瑞士联邦副主席兼外长伯克哈尔特。

  汪洋说,当前中瑞关系呈现良好发展势头。两国经济贸易互补性较强,双方要从战略高度,本着互惠互利的原则,寻求共同点,在具体问题上体现灵活性,为签署中瑞自贸协定创造成熟条件,给两国友好关系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伯克哈尔特表示,瑞方高度重视保持和发展良好的对华关系,愿与中方共同努力,又好又快地推进谈判,达成互惠双赢平衡的高质量自贸协定。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汪洋在中南海会见日本国际贸易促进协会访华团

    新华社北京4月17日电(记者 张艺)国务院副总理汪洋16日在中南海会见了以日本国际贸易促进协会会长、前众议院议长河野洋平为团长的日本国际贸易促进协会代表团。

    汪洋说,作为在亚洲和世界上有重要影响的国家,中日两国拥有广泛的共同利益,合则两利,斗则两伤。保持中日关系健康稳定发展,符合两国和两国人民根本利益。中方愿在中日四个政治文件各项原则基础上,同日方一道继续推进两国战略互惠关系。 >>>详细阅读

汪洋和新西兰总理共同出席中新伙伴关系论坛开幕式

    新华社北京4月12日电 中国-新西兰伙伴关系论坛12日在北京召开,国务院副总理汪洋和新西兰总理约翰·基共同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汪洋表示,中新同为亚太地区重要国家,资源禀赋不同,经济互补性强,合作空间广阔。双方应利用好中新自贸协定,深化各领域经贸合作,推动中新全面合作关系迈上新台阶。 >>>详细阅读

 
 
 相关链接
· 汪洋:争分夺秒 科学施救 确保不留死角不漏一村一人
· 汪洋察看地震灾情并慰问救援人员
· 地震局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贯彻汪洋指示精神
· 汪洋会见日本国际贸易促进协会访华团
· 汪洋在中南海会见日本国际贸易促进协会访华团
· 汪洋在云南考察时要求 全力以赴做好抗旱减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