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中央党校举行2013春季学期第一批进修班毕业典礼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4月27日 16时10分   来源:新华社

 

    4月27日,中共中央党校举行2013年春季学期第一批进修班毕业典礼。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党校校长刘云山出席毕业典礼,并为学员颁发毕业证书。新华社记者饶爱民摄

中央党校举行2013年春季学期第一批进修班毕业典礼
刘云山出席并为学员颁发毕业证书

    新华社北京4月27日电(记者隋笑飞)中共中央党校27日举行2013年春季学期第一批进修班毕业典礼。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党校校长刘云山出席毕业典礼,并为学员颁发毕业证书。

    中央党校本期毕业学员254人。学员们反映,通过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开学典礼讲话和刘云山同志弘扬良好学风座谈会讲话,提高了对学习和端正学风重要性的认识。通过学习,进一步提高了思想理论水平;进一步开阔了视野、完善了知识结构,提升了领导素养和领导能力;进一步强化了问题意识,提升了学习能力和研究能力;进一步培养了优良学风,锤炼了党性。

    赵乐际、赵洪祝出席毕业典礼。

    中央党校常务副校长李景田在毕业典礼上讲话,希望学员们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坚持实干兴邦,不断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坚持好学乐学,当好学习型领导干部;坚持以人为本、执政为民,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继续关心党校事业,支持本地区本部门党校发展。

    中央有关部门负责人、中央党校负责人出席毕业典礼。

刘云山强调以服务群众为主题扎实推进基层党建工作

    4月20日至22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在江苏调研。这是4月20日刘云山在无锡红豆集团就基层党建进行调研。新华社记者 饶爱民 摄

    新华社南京4月23日电(记者 霍小光)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在江苏调研时强调,我们党来自人民、植根人民,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党的根本宗旨,要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大要求,切实加强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使服务人民群众成为基层党建工作的鲜明主题,成为广大共产党员的自觉追求,更好地带领人民群众创造幸福生活。

    4月20日下午至22日上午,刘云山利用参加第四届中欧政党高层论坛的机会到无锡江阴和苏州常熟、昆山,就做好新形势下的党建工作深入企业、农村、社区调研。刘云山对江苏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希望江苏在“两个率先”上不断取得新进展。 >>>详细阅读

刘云山会见出席第四届中欧政党高层论坛的欧方代表

    4月22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在苏州会见出席第四届中欧政党高层论坛的欧方代表。 新华社记者 饶爱民 摄

    新华社南京4月22日电(记者张艺 秦华江)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22日下午在苏州会见了出席第四届中欧政党高层论坛的欧方代表。

    刘云山说,当前中欧都处于各自发展的重要时期,中欧相互联系加深、共同利益增多、合作前景广阔。中欧双方应积极实践同舟共济、合作共赢的理念,在加强战略沟通、深化务实合作中推动中欧关系实现新飞跃。中欧政党高层论坛作为中欧政党间的战略性对话平台,已成为中欧合作的一个亮点。希望本届论坛围绕双方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探讨,提出更多建设性意见,为新时期中欧关系健康发展贡献智慧。 >>>详细阅读

 
 
 相关链接
· 刘云山强调以服务群众为主题扎实推进基层党建工作
· 刘云山会见出席第四届中欧政党高层论坛的欧方代表
· 第四届中欧政党高层论坛开幕 刘云山发表主旨讲话
· 刘云山出席第四届中欧政党高层论坛开幕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