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常万全在北京会见菲律宾国防部副部长阿斯库埃塔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4月28日 13时52分   来源:新华社

    4月28日,中国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常万全在北京会见菲律宾国防部副部长阿斯库埃塔。新华社记者王晔摄

    新华社北京4月28日电(记者 许栋诚)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常万全28日在北京会见了菲律宾国防部副部长阿斯库埃塔。

    常万全说,中菲两国隔海相望,维护睦邻友好符合双方利益。两国军队在促进两国友好、维护地区稳定方面承担重要责任,希望共同努力,推动两国两军关系向前发展。

    阿斯库埃塔说,菲方希望两国防务部门保持经常性沟通,为两国关系顺利发展做出贡献。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杨洁篪、常万全会见欧盟外交和安全政策高级代表

    新华社北京4月27日电(记者侯丽军 张媛)国务委员杨洁篪、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常万全27日在北京分别会见欧盟外交和安全政策高级代表兼欧盟委员会副主席阿什顿。>>>>详细阅读

常万全在八一大楼会见保加利亚国防参谋长一行

    新华社北京4月23日电(记者 侯丽军)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常万全23日在八一大楼会见了来访的保加利亚国防参谋长西美昂·西梅奥诺夫一行。>>>>详细阅读

 
 
 相关链接
· 杨洁篪、常万全会见欧盟外交和安全政策高级代表
· 常万全会见欧盟外交和安全政策高级代表阿什顿
· 常万全会见美军参联会主席登普西
· 常万全在八一大楼会见保加利亚国防参谋长一行
· 范长龙 常万全 杨洁篪分别会见美军参联会主席
· 常万全会见柬埔寨副首相兼国防大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