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吉尔吉斯斯坦总统阿坦巴耶夫会见郭声琨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5月01日 07时35分   来源:新华社

    4月30日,吉尔吉斯斯坦总统阿坦巴耶夫(右)在比什凯克会见出席上合组织安全会议秘书第八次会议和上合组织禁毒部门领导人会议的国务委员郭声琨。新华社 关建武 摄

    新华社比什凯克4月30日电(记者关建武 董龙江)吉尔吉斯斯坦总统阿坦巴耶夫30日在比什凯克会见了出席上合组织安全会议秘书第八次会议和上合组织禁毒部门领导人会议的国务委员郭声琨。

    郭声琨转达了习近平主席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他表示,中国新一届政府高度重视对吉关系,将继续奉行睦邻友好政策,共同深化两国各领域合作,进一步提升两国关系水平。

    阿坦巴耶夫欢迎郭声琨出席上合组织安秘会并访吉,请他转达对习近平主席的诚挚问候和良好祝愿。他表示,吉方愿加强两国高层交往,推进经贸、交通、执法安全等领域合作,密切在上合组织等多边框架内的协作,促进共同发展和繁荣。

    郭声琨在上合组织成员国安秘会和禁毒部门领导人会议上表示,中国全力支持上合组织框架下的执法安全合作,愿同各方保持密切协调、配合,为实现整个地区的长治久安与共同繁荣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期间,郭声琨还分别会见了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塔吉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安全会议秘书。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相关链接
· 郭声琨出席上合组织安全会议秘书第八次会议和上合组织禁毒部门领导人会议
· 吉尔吉斯斯坦总统阿坦巴耶夫会见郭声琨
· 郭声琨出席上海合作组织安全会议秘书第八次会议
· 郭声琨出席上合组织安全会议秘书会议
· 郭声琨签署命令给巴楚县色力布亚派出所记一等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