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常万全在文莱出席第三次中国-东盟国防部长会晤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5月07日 23时38分   来源:新华社

    5月7日,中国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常万全(前右)在文莱首都斯里巴加湾参加中国与东盟国防部长会晤。新华社记者 卢炳辉 摄

    新华社斯里巴加湾市5月7日电  正在文莱访问的中国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常万全7日出席了第三次中国-东盟国防部长会晤,来自东盟十国的防务部门领导人和东盟秘书处负责人出席了会议。与会各方就加强中国-东盟防务安全合作等问题坦诚深入交换了意见。

    东盟国防部长会议轮值主席、文莱能源大臣亚斯明主持会议。他说,中国是东盟最重要的伙伴之一。东盟愿加强与中方的沟通合作,推动双方战略互信和防务关系迈向新高度。

    常万全强调,中国将坚持与邻为善、以邻为伴,巩固睦邻友好,深化互利合作,愿与东盟各国防务部门一道,秉持互信、互惠、互谅的原则,继续推进中国与东盟防务交流合作与战略伙伴关系,共同维护地区和平、繁荣与稳定。

    东盟各国防长认为,磋商会为加强各方防务政策交流和增信释疑提供了良好平台,愿进一步加强与中国的安全对话与合作。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相关链接
· 中国国防部长常万全参观文莱国防学院
· 常万全将参加中国与东盟国防部长会晤
· 常万全在北京会见菲律宾国防部副部长阿斯库埃塔
· 杨洁篪、常万全会见欧盟外交和安全政策高级代表
· 常万全会见欧盟外交和安全政策高级代表阿什顿
· 常万全会见美军参联会主席登普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