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郭声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重要讲话精神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5月09日 20时43分   来源:新华社

郭声琨在会见公安系统全国青年文明号集体代表时强调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重要讲话精神
在维护国家长治久安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新华社北京5月9日电(记者刘奕湛、邹伟)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郭声琨9日在京会见公安系统2011-2012年度全国青年文明号集体代表时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5月4日在同各界优秀青年代表座谈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立足本职、扎实工作,在维护国家长治久安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郭声琨强调,当前,全党全国人民正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实现中国梦,更需要一代又一代有志青年勇于担当、接力奋斗。希望全国公安民警特别是广大青年民警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这次受到命名表彰的集体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锤炼高尚品格,引领时代风尚,在维护国家长治久安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相关链接
· 吉尔吉斯斯坦总统阿坦巴耶夫会见郭声琨
· 郭声琨出席上合组织安全会议秘书第八次会议和上合组织禁毒部门领导人会议
· 吉尔吉斯斯坦总统阿坦巴耶夫会见郭声琨
· 郭声琨出席上海合作组织安全会议秘书第八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