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俞正声出席纪念王恩茂同志诞辰100周年座谈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5月20日 20时48分   来源:新华社

    5月20日,纪念王恩茂同志诞辰100周年座谈会在北京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出席座谈会,并在会前会见王恩茂同志亲属。这是座谈会结束后,俞正声与出席座谈会代表亲切握手交谈。新华社记者 刘卫兵 摄

    新华社北京5月20日电(记者 顾瑞珍)纪念王恩茂同志诞辰100周年座谈会20日在京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出席座谈会,并在会前会见了王恩茂同志亲属。

    王恩茂曾任第六届、七届全国政协副主席,第八届、九届中央候补委员,第十一届、十二届中央委员,第一届、五届、六届全国人大代表,1955年9月被授予中将军衔。

    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全国政协副主席杜青林主持座谈会并讲话。他在全面回顾王恩茂同志生平业绩和卓越贡献后说,我们要继承和弘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伟大精神,坚持中国道路,弘扬中国精神,凝聚中国力量,为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全国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庆黎及各有关方面代表约200人出席。

 
 
 相关链接
· 俞正声会见希腊总理萨马拉斯
· 俞正声会见出席太湖文化论坛第二届年会的部分嘉宾
· 俞正声出席太湖文化论坛第二届年会开幕式并讲话
· 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在杭州会见希腊总理萨马拉斯
· 俞正声在杭州分别会见莫桑比克总统和安巴总督
· 俞正声会见爱尔兰议会众、参两院议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