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杨洁篪同美国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多尼伦会谈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5月27日 18时01分   来源:新华社

    5月27日,中国国务委员杨洁篪在北京同美国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多尼伦举行会谈。新华社记者 谢环驰 摄

    新华社北京5月27日电(记者侯丽军)国务委员杨洁篪27日在北京同美国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多尼伦举行会谈。

    双方就将于6月上旬举行的习近平主席同奥巴马总统的元首会晤深入交换了意见。双方一致认为,当前中美关系处于继往开来的关键时期,这次中美元首会晤对推动中美关系长期健康稳定发展具有重要积极意义,对促进亚太地区和世界的和平、稳定与繁荣也将产生深远影响。双方将全力以赴,认真做好各项准备,确保会晤取得圆满成功。

    双方还就双边关系和共同关心的国际地区问题交换了看法。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国务委员杨洁篪在钓鱼台国宾馆会见蒙古副总理

 

    5月22日,中国国务委员杨洁篪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会见来华出席第13次中蒙经贸科技联委会的蒙古副总理特尔比什达格瓦。新华社记者刘建生摄

    新华社北京5月22日电(记者张艺)国务委员杨洁篪22日在钓鱼台国宾馆会见来华出席第13次中蒙经贸科技联委会的蒙古副总理特尔比什达格瓦。

    杨洁篪说,中蒙建立战略伙伴关系以来,两国务实合作不断取得进展。我们将在与蒙古国的经贸合作中始终贯彻恪守互利共赢原则,落实好互利互惠项目,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

 >>>详细阅读

杨洁篪20日在北京会见来访的墨西哥外长梅亚德

    5月20日,中国国务委员杨洁篪在北京会见来访的墨西哥外长梅亚德。新华社记者 王晔 摄

    新华社北京5月20日电(记者 侯丽军)国务委员杨洁篪20日在北京会见来访的墨西哥外长梅亚德。

    杨洁篪表示,中国和墨西哥都是重要新兴市场国家和发展中大国。近年来,两国关系快速发展,互利合作成果丰硕。中方高度重视发展同墨西哥的关系,愿同墨方一道,密切高层交往,不断开拓新的合作领域,将中墨战略伙伴关系提高到新的水平。 >>>详细阅读

 
 
 相关链接
· 国务委员杨洁篪在钓鱼台国宾馆会见蒙古副总理
· 杨洁篪20日在北京会见来访的墨西哥外长梅亚德
· 杨洁篪17日在北京会见沙特外交大臣费萨尔亲王
· 杨洁篪会见俄罗斯总统全权代表巴比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