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张德江28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乌拉圭总统穆希卡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5月28日 12时47分   来源:新华社

 

    5月28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乌拉圭总统穆希卡。新华社记者 张铎 摄

    新华社北京5月28日电(记者 张艺)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28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乌拉圭总统穆希卡。

    张德江说,总统先生是中国人民的老朋友,是中乌友好关系的见证人和建设者。近年来,中乌立法机关往来不断,增进了两国政治互信和人民友谊,推动了双边互利合作。中国全国人大愿与乌拉圭国会进一步密切各层级交流,深化各领域合作,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共同落实习近平主席同总统先生昨天达成的广泛共识,共同推进两国友好合作关系持续深入发展,更好地服务各自国家和造福两国人民。

    穆希卡说,中国这一文明古国在过去几十年中快速发展,改变了世界经济版图。乌方重视中国全国人大的作用,希望中国与乌拉圭开展全面、深入合作,实现互利共赢的可持续发展。

 
 
 相关链接
· 张德江与俄罗斯国家杜马主席举行会谈
· 张德江与俄罗斯国家杜马主席纳雷什金举行会谈
· 张德江出席非洲驻华使团庆非统50周年招待会
· 张德江出席非洲驻华使团庆祝非洲统一组织成立50周年招待会
· 张德江:非洲的力量来自团结合作 命运系于联合自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