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李源潮28日在北京会见坦桑尼亚桑给巴尔总统谢因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5月28日 22时03分   来源:新华社

    5月28日,中国国家副主席李源潮在北京会见坦桑尼亚桑给巴尔总统谢因。 新华社记者 王晔 摄

    新华社北京5月28日电(记者侯丽军)国家副主席李源潮28日在北京会见坦桑尼亚桑给巴尔总统谢因。

    李源潮说,中坦建交以来,两国始终保持高度政治互信,不断扩大和深化各领域合作。中桑友好合作是中坦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明年是中坦建交50周年,我们要共同传承发展中坦传统友谊,落实好习近平主席访坦期间中桑签署的各项合作协议,推动中坦互利共赢的全面合作伙伴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谢因感谢中国多年来对桑给巴尔人民的大力支持,相信此访能从中国借鉴更多发展经验。

 
 
 相关链接
· 第十五届中国科协年会开幕 李源潮出席并讲话
· 李源潮会见土耳其青年政治家干部考察团
· 李源潮会见委内瑞拉全国代表大会主席卡韦略
· 李源潮13日在加拉加斯会见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