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国务院副总理汪洋30日考察第二届京交会展馆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5月30日 20时59分   来源:新华社

 汪洋考察第二届京交会展馆

    新华社北京5月30日电(记者赵仁伟)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汪洋30日下午考察了第二届中国(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京交会)展馆。

    汪洋先后来到科技驱动、旅游服务、中医药服务、服务外包、医疗服务、教育服务和体育服务等展区,与参展商互动交流。他指出,服务贸易发展前景广阔,要通过举办交易会等形式,进一步普及服务贸易知识,完善服务贸易规则,推动服务贸易发展。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汪洋出席庆祝非洲统一组织成立50周年非盟特别峰会

 

    5月25日,在埃塞俄比亚首都亚的斯亚贝巴,习近平主席特别代表、国务院副总理汪洋出席庆祝非洲统一组织成立50周年非盟特别峰会,并作为亚洲国家代表在峰会上宣读习近平主席的贺词。新华社记者 孟晨光 摄

    新华社亚的斯亚贝巴5月25日电(记者梁尚刚)习近平主席特别代表、国务院副总理汪洋25日在亚的斯亚贝巴出席庆祝非洲统一组织成立50周年非盟特别峰会,并作为亚洲国家代表在峰会上宣读习近平主席的贺词。

    习近平主席在贺词中高度评价非洲统一组织在推动非洲人民反帝反殖、反种族主义正义斗争,为非洲大陆实现政治解放方面作出的重大贡献,表示中国坚定支持非洲联合自强和一体化进程,愿同非洲国家共同推动中非新型战略伙伴关系深入发展。 >>>详细内容

国务院副总理汪洋访问津巴布韦 会见穆加贝总统

    5月22日,正在津巴布韦进行正式访问的国务院副总理汪洋在哈拉雷会见津巴布韦总统穆加贝。 新华社记者 许林贵 摄

    新华社哈拉雷5月22日电(记者许林贵 王悦)正在津巴布韦进行正式访问的国务院副总理汪洋22日在哈拉雷会见津巴布韦总统穆加贝。

    汪洋转达了习近平主席对穆加贝总统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穆加贝请汪洋转达对习主席的真诚感谢和问候。>>>详细内容

 
 
 相关链接
· 汪洋会见非盟轮值主席、埃塞俄比亚总理海尔马里亚姆
· 汪洋会见非盟委员会主席祖马
· 汪洋访问津巴布韦 会见穆加贝总统
· 汪洋、范长龙分别会见美国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
· 汪洋会见美国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多尼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