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汪洋会见美国商会会长兼首席执行官托马斯·多诺霍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6月03日 20时48分   来源:新华社

    6月3日,中国国务院副总理汪洋在北京会见出席第四轮中美工商领袖和前高官对话的美国商会会长兼首席执行官托马斯·多诺霍一行。新华社记者 庞兴雷 摄

    新华社北京6月3日电 国务院副总理汪洋3日在京会见出席第四轮中美工商领袖和前高官对话的美国商会会长兼首席执行官托马斯·多诺霍一行。

    汪洋表示,民间交往作为政府间交流的重要补充,在深化中美经贸合作、推动两国关系发展等方面发挥了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希望美国商会通过交流进一步加深中美工商界的相互了解,为中美经贸关系发展营造良好氛围。

    曾培炎、董建华等参加会见。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国务院副总理汪洋30日考察第二届京交会展馆

    新华社北京5月30日电(记者赵仁伟)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汪洋30日下午考察了第二届中国(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京交会)展馆。

    汪洋先后来到科技驱动、旅游服务、中医药服务、服务外包、医疗服务、教育服务和体育服务等展区,与参展商互动交流。他指出,服务贸易发展前景广阔,要通过举办交易会等形式,进一步普及服务贸易知识,完善服务贸易规则,推动服务贸易发展。 >>>详细阅读

汪洋、范长龙分别会见美国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

    5月28日,中国国务院副总理汪洋在北京中南海会见美国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多尼伦。新华社记者 谢环驰 摄

    新华社北京5月28日电(记者熊争艳、张媛)国务院副总理汪洋、中央军委副主席范长龙28日在北京分别会见美国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多尼伦。

    汪洋在会见时说,中美经济领域的合作是两国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当前形势下,双方应深入了解对方经济发展战略和政策,探讨并确定未来合作方向和重点领域,通过加强沟通和机制建设,有效管控并消除分歧,加强宏观经济政策协调,共同推动世界经济复苏和增长。 >>>详细阅读

 
 
 相关链接
· 国务院副总理汪洋30日考察第二届京交会展馆
· 汪洋、范长龙分别会见美国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
· 汪洋出席庆祝非洲统一组织成立50周年非盟特别峰会
· 汪洋会见非盟轮值主席、埃塞俄比亚总理海尔马里亚姆
· 国务院副总理汪洋访问津巴布韦 会见穆加贝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