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汪洋在中南海紫光阁分别会见达席尔瓦和古里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6月06日 17时09分   来源:国务院办公厅

汪洋分别会见联合国粮农组织总干事达席尔瓦
和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秘书长古里亚

 

    6月6日,中国国务院副总理汪洋在北京中南海紫光阁会见联合国粮农组织总干事若泽·格拉齐亚诺·达席尔瓦。新华社记者 黄敬文 摄

    6月6日,中国国务院副总理汪洋在北京中南海紫光阁会见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秘书长安赫尔·古里亚。新华社记者 黄敬文 摄

    国务院副总理汪洋6日在中南海紫光阁分别会见了来访的联合国粮农组织总干事何塞•格拉齐亚诺•达席尔瓦和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秘书长安赫尔•古里亚。

    汪洋高度评价粮农组织在世界粮农领域内的重要作用及与中国的友好合作。汪洋说,中国政府高度重视“三农”工作,坚持立足自身解决粮食安全问题,并在力所能及范围内积极帮助其他国家。达席尔瓦赞赏中国农业发展取得的成就,表示粮农组织愿与中国政府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提高中国和世界的粮食安全水平。

    在会见古里亚一行时,汪洋对经合组织重视与中国合作、积极推动双方在各领域的务实互利合作表示赞赏, 希望双方继续在平等合作、互利共赢的基础上,不断增进互信和了解,扩大合作领域,为推动世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努力。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国务院副总理汪洋30日考察第二届京交会展馆

    新华社北京5月30日电(记者赵仁伟)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汪洋30日下午考察了第二届中国(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京交会)展馆。

    汪洋先后来到科技驱动、旅游服务、中医药服务、服务外包、医疗服务、教育服务和体育服务等展区,与参展商互动交流。他指出,服务贸易发展前景广阔,要通过举办交易会等形式,进一步普及服务贸易知识,完善服务贸易规则,推动服务贸易发展。 >>>详细阅读

汪洋出席庆祝非洲统一组织成立50周年非盟特别峰会

 

    5月25日,在埃塞俄比亚首都亚的斯亚贝巴,习近平主席特别代表、国务院副总理汪洋出席庆祝非洲统一组织成立50周年非盟特别峰会,并作为亚洲国家代表在峰会上宣读习近平主席的贺词。新华社记者孟晨光摄

    新华社亚的斯亚贝巴5月25日电(记者梁尚刚)习近平主席特别代表、国务院副总理汪洋25日在亚的斯亚贝巴出席庆祝非洲统一组织成立50周年非盟特别峰会,并作为亚洲国家代表在峰会上宣读习近平主席的贺词。 >>>详细阅读

 
 
 相关链接
· 汪洋出席全国食品药品安全和监管体制改革工作会议并讲话
· 汪洋与奥巴马特别代表、美财长雅各布·卢通电话
· 汪洋出席全国食品药品安全和监管体制改革工作会议
· 汪洋会见美国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