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习近平同奥巴马举行第二场会晤并在会晤前散步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6月09日 00时49分   来源:新华社

习近平同美国总统奥巴马举行第二场会晤并在会晤前散步

    当地时间6月8日上午,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同美国总统奥巴马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安纳伯格庄园举行第二场会晤。会晤开始前,习近平和奥巴马在风光秀丽的庄园内散步,在轻松的气氛中交谈。新华社记者 兰红光 摄

    新华社美国安纳伯格庄园6月8日电(记者钱彤 陈贽)国家主席习近平同美国总统奥巴马当地时间8日上午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安纳伯格庄园举行第二场会晤。会晤开始前,习近平和奥巴马在风光秀丽的庄园内散步,在轻松的气氛中交谈。

    7日,两国元首举行了第一场会晤和工作晚宴,双方就各自国内发展、构建中美新型大国关系以及共同关心的国际和地区问题交换意见。

    在第二场会晤中,习近平和奥巴马将介绍各自国内经济形势,并就中美经济关系交换意见。

 
 
 相关链接
· 国家主席习近平同美国总统奥巴马共同会见记者
· 习近平与美国总统奥巴马共同会见记者
· 习近平同美国总统奥巴马交谈
· 习近平同奥巴马举行中美元首会晤
· 习近平同美国总统奥巴马开始举行中美元首会晤
· 王毅谈习近平出访拉美三国:合作促发展 万里尚为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