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杨洁篪在京会见太平洋岛国论坛秘书长斯莱德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6月18日 20时02分   来源:新华社

    6月18日,国务委员杨洁篪在北京中南海会见来访的太平洋岛国论坛秘书长斯莱德。新华社记者 李涛 摄 

    新华社北京6月18日电(记者张艺)国务委员杨洁篪18日在北京中南海会见来访的太平洋岛国论坛秘书长斯莱德。

    杨洁篪表示,中国与太平洋岛国论坛及其成员国素有友好传统。近年来,彼此关系取得长足发展。双方高层交往密切,互利合作富有成果。中方愿与论坛方携手努力,共同推动中国同论坛及其成员国关系全面、深入发展,更好地惠及双方人民。

    斯莱德说,论坛方高度重视与中国关系,感谢中方长期以来向论坛及其成员国提供支持和帮助,赞赏中国在国际地区事务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希与中方进一步强化伙伴关系,共同促进太平洋岛国及亚太地区的稳定与繁荣。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杨洁篪谈习近平主席与奥巴马安纳伯格庄园会晤成果

    新华社美国印第安韦尔斯6月8日电(记者 陈贽 薛颖)国务委员杨洁篪8日在习近平主席与奥巴马总统安纳伯格庄园会晤后举行吹风会,介绍中美元首会晤成果并回答记者提问。

    杨洁篪说,6月7日至8日,应奥巴马总统邀请,习近平主席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安纳伯格庄园与奥巴马总统举行了会晤。此次会晤不仅是两国政府换届后中美元首第一次面对面接触和交流,也是中美高层交往的一个创举。>>>详细内容

杨洁篪30日在中南海分别会见瑞士、俄罗斯客人

    5月30日,中国国务委员杨洁篪在北京中南海会见俄罗斯新任驻华大使杰尼索夫。 新华社记者 刘卫兵 摄

    新华社北京5月30日电 国务委员杨洁篪30日在中南海分别会见来访的瑞士联邦委员兼环境、交通、能源和电信部长洛伊特哈德,俄罗斯新任驻华大使杰尼索夫。

    杨洁篪在会见洛伊特哈德时表示,当前中瑞关系发展势头良好。上周,李克强总理对瑞士进行了成功访问,有力推动了两国关系全面发展,相信双方在水利、环境、能源、交通等领域的互利合作将面临新的机遇。 >>>详细内容

 
 
 相关链接
· 杨洁篪谈习近平主席与奥巴马安纳伯格庄园会晤成果
· 杨洁篪30日在中南海分别会见瑞士、俄罗斯客人
· “第九届世界华裔杰出青年华夏行”启动仪式举行
· 杨洁篪同美国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多尼伦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