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刘云山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印共(马)代表团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6月20日 22时38分   来源:新华社

    6月2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由总书记卡拉特率领的印度共产党(马克思主义)代表团。新华社记者 张铎 摄

    新华社北京6月20日电(记者熊争艳)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20日下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了由总书记卡拉特率领的印度共产党(马克思主义)代表团。

    刘云山说,今年以来中印高层频繁会晤,就巩固中印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达成重要共识。中印都是人口超过10亿的发展中大国,发展中国家最大的特点、最重要的任务是发展。现在中国人民正致力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国梦是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之梦,是和平、发展、合作、共赢之梦。中国共产党愿同印共(马)一道,相互学习借鉴、深化交流合作,为促进中印共同发展、增进两国人民福祉作出新贡献。

    卡拉特表示,印中是亚洲大国,也是世界上最大的发展中经济体。两国在双边关系和国际领域有着巨大的合作潜力。印共(马)愿与中共加强合作,深化治国理政经验交流,共同推动两党两国关系不断发展。

 
 
 相关链接
· 刘云山出席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并讲话
· 刘云山:确保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 刘云山: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谱写青春篇章
· 共青团十七大17日在京开幕 习近平李克强等出席
· 习近平现场观看飞船发射 李克强刘云山观看实况
· 刘云山在京调研:以新举措开拓文化改革发展新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