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郭声琨:专群结合 为禁绝毒品造福人民不懈奋斗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6月25日 21时34分   来源:新华社

郭声琨在会见禁毒战线优秀代表人物时强调
   坚持专群结合 共担社会责任 为禁绝毒品造福人民不懈奋斗
    

    新华社北京6月25日电(记者邹伟、史竞男)在第26个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国务委员、国家禁毒委员会主任郭声琨25日在京会见当选全国“禁毒先锋”、第三届“十大民间禁毒人士”的禁毒战线优秀代表人物。他强调,各地区、各有关部门要共同努力,在广大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为禁绝毒品、造福人民而不懈奋斗,坚决夺取禁毒人民战争全面胜利。

    郭声琨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对平安中国建设提出的新要求,坚持专群结合、依靠群众,群防群治、综合治理,充分调动全社会积极性,深入持久推进禁毒人民战争。广大公安民警要向禁毒战线优秀代表人物学习,严厉打击、严密防范毒品犯罪等各类违法犯罪活动,确保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确保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不断提升。希望全社会热诚关心、踊跃参与禁毒公益事业,大力支持、积极投身禁毒人民战争,为彻底禁绝毒品、铲除毒品危害营造浓厚的社会氛围、奠定坚实的群众根基。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相关链接
· 孟建柱郭声琨就上海重大暴力犯罪案件作出重要批示
· 郭声琨在京会见出席共青团十七大的公安系统代表
· 郭声琨:努力提升打击犯罪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
· 郭声琨出席部分省市户籍管理制度改革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