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郭声琨出席中华见义勇为基金会成立20周年座谈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6月28日 18时02分   来源:新华社

中华见义勇为基金会成立20周年纪念座谈会召开
郭声琨出席并讲话

    新华社北京6月28日电(记者 邹伟、史竞男)中华见义勇为基金会成立20周年纪念座谈会28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召开。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郭声琨出席座谈会并讲话。他强调,见义勇为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见义勇为精神是中国精神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必须进一步弘扬见义勇为精神,让见义勇为精神在全社会不断发扬光大,着力汇聚起建设平安中国的强大正能量。

    在听取见义勇为英雄代表白雪洁等与会人员发言后,郭声琨强调,要积极倡导、大力弘扬见义勇为精神,引导人们坚定崇高理想信念、树立正确价值取向、培养高度道德自觉,着力树立倡导崇尚正义、追求崇高的良好社会风尚。要关心关爱见义勇为人员,让他们有地位、有待遇、有保障,努力在全社会营造尊重英雄、争当英雄的浓厚社会氛围。要进一步扩大见义勇为效应,最大限度地把人民群众组织发动起来,凝聚广大人民群众的共同智慧和力量,着力形成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整体合力,筑牢夯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铜墙铁壁,努力形成平安建设人人参与、平安成果人人共享的生动局面。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相关链接
· 郭声琨:专群结合 为禁绝毒品造福人民不懈奋斗
· 孟建柱郭声琨就上海重大暴力犯罪案件作出重要批示
· 郭声琨在京会见出席共青团十七大的公安系统代表
· 郭声琨:努力提升打击犯罪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
· 郭声琨出席部分省市户籍管理制度改革座谈会
· 郭声琨强调:广泛开展向“最美消防员”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