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29日在京会见韩国总统朴槿惠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6月29日 15时33分   来源:新华社

 刘延东会见韩国总统朴槿惠

    6月29日,中国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在北京会见韩国总统朴槿惠。 新华社记者 张铎 摄

    新华社北京6月29日电(记者熊争艳)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29日在北京会见韩国总统朴槿惠。

    刘延东说,总统女士同中国领导人一起,为两国关系未来发展绘制了蓝图。我对两国决定成立中韩人文交流共同委员会感到高兴。中方愿同韩方一道,进一步活跃人文交流特别是青少年之间的交往,为两国关系发展夯实民意基础。

    朴槿惠说,此访加强了与中国领导人的互信和友谊,将促进韩中两国在包括社会人文在内的各领域交流与合作。

    会见后,刘延东陪同朴槿惠在清华大学发表演讲。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圆明园流失青铜兽首捐赠仪式在京举行 刘延东出席

   新华社北京6月28日电 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28日在国家博物馆出席“皮诺先生捐赠圆明园青铜鼠首兔首仪式”。

图表:圆明园流失兽首之鼠首和兔首回家 新华社记者 陈琛 编制

  青铜鼠首和兔首,原为北京圆明园大水法十二生肖兽首喷泉构件中的两件,1860年英法联军火烧圆明园后流失。两件兽首被法国皮诺家族购得,并以其家族名义归还中国。这两件文物将由国家博物馆收藏,并于近期公开展出。 >>>详细阅读

刘延东在天津调研时强调
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
为促发展惠民生、实现中国梦提供人才支撑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28日出席201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闭幕式时强调,要构建现代职业教育体系,打通各类技能人才发展通道,面向生产服务一线培养大批高素质劳动者和技能型人才,促进经济转型升级、扩大就业和民生改善。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天津市委书记孙春兰,全国政协副主席、国家民委主任王正伟出席闭幕式。 >>>详细阅读

 
 
 相关链接
· 刘延东出席全国医改工作电视电话会
· 刘延东会见韩国客人
· 刘延东在中南海会见韩国三星集团首席副会长李在镕
· 刘延东:让农村孩子接受更好的义务教育
· 刘延东在北京市考察医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