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王勇会见以王庭惠为团长的越共中央经济部代表团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7月02日 21时12分   来源:新华社

    7月2日,中国国务委员王勇在北京会见以中央委员、中央经济部部长王庭惠为团长的越共中央经济部代表团。新华社记者 姚大伟 摄

王勇会见越共中央经济部代表团 

    新华社北京7月2日电(记者张艺)国务委员王勇2日在北京会见了以中央委员、中央经济部部长王庭惠为团长的越共中央经济部代表团。

    王勇说,发展中越友好是中国党和政府的既定方针,我们愿同越南党和政府一道共同努力,加强治国理政经验交流,推动中越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深入发展。

    王庭惠高度赞赏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取得的巨大成就,表示愿加强同中国共产党的友好交流合作,推动两党两国关系和各自国家社会主义建设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相关链接
· 王勇出席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综合督查动员部署会议
· 王勇在浙江调研时强调:深化工商登记制度改革
· 王勇会见国际狮子会代表团
· 国务委员王勇18日在中南海会见国际狮子会代表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