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常万全3日在八一大楼会见保加利亚空军司令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7月03日 20时13分   来源:新华社

常万全会见保加利亚空军司令

    新华社北京7月3日电(记者侯丽军)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常万全3日在八一大楼会见了保加利亚空军司令康斯坦丁·波波夫一行。

    常万全说,近年来,中保两国关系保持良好发展势头,两军关系也不断取得新的进展。此访是保加利亚空军领导人首次对中国进行正式访问,必将增进中保两军、特别是两国空军之间的相互了解和合作。中方愿与保方一道,进一步探索扩大合作领域,促进两军关系持续健康发展。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常万全在八一大楼会见越南国防部副部长阮志咏

    新华社北京6月6日电(记者 张媛)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常万全6日上午在八一大楼会见了来华出席中越第七次国防部防务安全磋商的越南国防部副部长阮志咏。

    常万全表示,中越两国军队在维护两国友好和地区和平稳定等方面负有重要责任。希望双方共同努力,推动两国两军关系向前发展。 >>>详细阅读

常万全在出席成都军区国动委第七次全体会议时强调
按照能打仗打胜仗要求搞建设抓准备
确保形成与应急应战相适应的国防动员能力

    新华社贵阳6月2日电  成都军区国动委第七次全体会议6月1日至2日在贵阳召开,中央军委委员、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常万全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和习主席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能打仗、打胜仗要求,坚持以使命任务为牵引,把动员工作向打赢战争聚焦、向参加应急聚力、向服务发展聚合,确保形成与应急应战相适应的国防动员能力。 >>>详细阅读

 
 
 相关链接
· 常万全与老挝政府副总理兼国防部长举行会谈
· 常万全在京与老挝政府副总理兼国防部长举行会谈
· 吉尔吉斯斯坦总统会见常万全
· 吉尔吉斯斯坦总统阿坦巴耶夫在官邸会见常万全
· 常万全在八一大楼会见越南国防部副部长阮志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