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常万全在八一大楼会见新加坡海军总长黄志平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7月16日 11时04分   来源:新华社

    7月16日,中国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常万全在北京八一大楼会见来访的新加坡海军总长黄志平。新华社记者 王晔 摄

    新华社北京7月16日电(记者张媛)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常万全16日在八一大楼会见了来访的新加坡海军总长黄志平。

    常万全说,中国高度重视发展同新加坡的关系,将新加坡视为重要而特殊的合作伙伴。中方愿与新方共同努力,深化两军互利合作,推动两国友好合作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黄志平说,新加坡致力于与中国加强两军各领域务实合作,推动两军特别是两国海军合作不断取得新的发展。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常万全会见来华访问的韩国海军参谋总长崔润喜

    新华社北京7月11日电(记者张媛)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常万全11日在八一大楼会见了来华访问的韩国海军参谋总长崔润喜一行。 >>>详细阅读

常万全在八一大楼会见越南国防部副部长阮志咏

    新华社北京6月6日电(记者 张媛)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常万全6日上午在八一大楼会见了来华出席中越第七次国防部防务安全磋商的越南国防部副部长阮志咏。

    常万全表示,中越两国军队在维护两国友好和地区和平稳定等方面负有重要责任。希望双方共同努力,推动两国两军关系向前发展。 >>>详细阅读

常万全在出席成都军区国动委第七次全体会议时强调
按照能打仗打胜仗要求搞建设抓准备
确保形成与应急应战相适应的国防动员能力

    新华社贵阳6月2日电  成都军区国动委第七次全体会议6月1日至2日在贵阳召开,中央军委委员、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常万全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和习主席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能打仗、打胜仗要求,坚持以使命任务为牵引,把动员工作向打赢战争聚焦、向参加应急聚力、向服务发展聚合,确保形成与应急应战相适应的国防动员能力。 >>>详细阅读

 
 
 相关链接
· 常万全会见来华访问的韩国海军参谋总长崔润喜
· 常万全会见尼日利亚代理国防部长
· 常万全在北京会见尼日利亚代理国防部长奥芭达
· 常万全与印度国防部长举行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