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郭声琨强调:大力弘扬新时期人民警察精神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7月23日 19时55分   来源:新华社

郭声琨在会见电影《警察日记》主创人员时强调
大力弘扬新时期人民警察精神
不断深化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新华社北京7月23日电 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郭声琨23日下午在京会见电影《警察日记》主创人员时强调,全国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要通过学习郝万忠等公安英雄模范先进事迹,大力弘扬新时期人民警察精神,进一步增强宗旨意识、强化群众观点,确保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群众满意的成效。

    电影《警察日记》以全国公安系统一级英雄模范、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公安局原局长郝万忠的工作日记为主线,生动讲述了郝万忠执法如山、惩恶扬善,心系百姓、清正廉洁的感人故事。郭声琨强调,电影《警察日记》是全国公安机关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一部生动教材。全国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要向郝万忠等公安英模学习,坚持以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为重、以最广大人民利益为念,积极投身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建设平安中国伟大实践,扎扎实实抓好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各项措施的落实,努力以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的新提升来彰显公安机关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果。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郭声琨出席“中国武警十大忠诚卫士”颁奖大会

    第十六届“中国武警十大忠诚卫士”颁奖大会5日在北京举行。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武警部队第一政治委员郭声琨出席大会并颁奖。

    第十六届“中国武警十大忠诚卫士”是:宋永科、黄跃远、王慧成、王兴坤、王志强、黄国祥、金永革、王陈万、徐春德、李进明。 详细内容>>>>

    郭声琨出席中华见义勇为基金会成立20周年座谈会

    中华见义勇为基金会成立20周年纪念座谈会28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召开。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郭声琨出席座谈会并讲话。他强调,见义勇为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见义勇为精神是中国精神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必须进一步弘扬见义勇为精神,让见义勇为精神在全社会不断发扬光大,着力汇聚起建设平安中国的强大正能量。 详细内容>>>>

    郭声琨:专群结合 为禁绝毒品造福人民不懈奋斗

    在第26个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国务委员、国家禁毒委员会主任郭声琨25日在京会见当选全国“禁毒先锋”、第三届“十大民间禁毒人士”的禁毒战线优秀代表人物。他强调,各地区、各有关部门要共同努力,在广大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为禁绝毒品、造福人民而不懈奋斗,坚决夺取禁毒人民战争全面胜利。详细内容>>>>

 
 
 相关链接
· 郭声琨会见吉尔吉斯共和国内务部部长苏兰奇耶夫
· 郭声琨出席“中国武警十大忠诚卫士”颁奖大会
· 郭声琨4日在京与伊朗内政部部长纳贾尔举行会谈
· 孟建柱、郭声琨在新疆检查指导反恐维稳工作
· 郭声琨28日在北京会见俄罗斯联邦调查委员会主席
· 郭声琨会见俄罗斯联邦调查委员会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