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刘延东会见美国威尔逊国际中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7月23日 21时50分   来源:新华社

    7月23日,中国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在北京中南海会见美国威尔逊国际中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简·哈曼一行。 新华社记者饶爱民摄

    新华社北京7月23日电(记者侯丽军)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23日在中南海会见了美国威尔逊国际中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简·哈曼一行。

    刘延东向客人介绍了中美人文交流高层磋商机制的新进展。她说,中美人文交流高层磋商机制自成立以来,汇聚各方力量,着力推动中美双方多领域交流与合作,已成为构建中美新型大国关系的重要力量。她鼓励威尔逊国际中心利用自身优势,充分发挥智库作用,就推动中美人文交流建言献策。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刘延东:深化改革 推进研究生教育内涵式发展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主任委员刘延东10日在全国研究生教育工作暨国务院学位委员会第三十次会议上强调,要深化综合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健全质量保障体系,促进研究生教育质量提升和内涵发展,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高端人才支撑。

    刘延东指出,改革开放以来,我国研究生教育在改革中发展,培养能力持续提升,应用型与学术型人才并重的培养格局初步形成,共培养博士49万人、硕士426万人,已成为各行各业的骨干力量。 >>>详细阅读

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29日在京会见韩国总统朴槿惠

    6月29日,中国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在北京会见韩国总统朴槿惠。 新华社记者 张铎 摄

    新华社北京6月29日电(记者熊争艳)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29日在北京会见韩国总统朴槿惠。

    刘延东说,总统女士同中国领导人一起,为两国关系未来发展绘制了蓝图。我对两国决定成立中韩人文交流共同委员会感到高兴。中方愿同韩方一道,进一步活跃人文交流特别是青少年之间的交往,为两国关系发展夯实民意基础。 >>>详细阅读

 
 
 相关链接
· 刘延东:深化改革 推进研究生教育内涵式发展
· 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29日在京会见韩国总统朴槿惠
· 刘延东出席201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闭幕式
· 刘延东出席全国医改工作电视电话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