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刘延东18日在京会见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陈冯富珍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8月18日 22时56分   来源:新华社

    8月18日,中国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在北京会见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陈冯富珍。新华社记者 饶爱民 摄

    新华社北京8月18日电(记者白洁)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18日在京会见了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陈冯富珍。

    刘延东赞赏世卫组织及陈冯富珍对中国卫生事业和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支持与帮助,表示将继续健全基本医疗保障体系,加强医疗人才特别是全科医生培养。中国愿与世卫组织加强合作,为提高中国和全球人民的健康水平做出努力。

    陈冯富珍积极评价中国政府全面加强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建设,表示愿继续与中国加强合作,支持中国提高全民健康覆盖水平。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相关链接
· 刘延东分别会见柬埔寨国王和亚奥理事会主席
· 刘延东出席中非部长级卫生合作发展会议开幕式
· 刘延东会见柬埔寨国王诺罗敦·西哈莫尼
· 刘延东会见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执行主任西迪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