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汪洋21日在京会见国际农业发展基金总裁恩万泽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8月21日 22时48分   来源:新华社

    8月21日,国务院副总理汪洋在北京中南海紫光阁会见来访的国际农业发展基金总裁肯纳尤·恩万泽。 新华社记者 张铎 摄

  新华社北京8月21日电(记者 侯丽军)国务院副总理汪洋21日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了来访的国际农业发展基金总裁肯纳尤·恩万泽。

  汪洋高度评价了中国与国际农业发展基金三十多年来互利共赢的良好合作关系,并希望双方不断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积极推动农村金融合作、南南知识合作和农业“走出去”等方面的全面发展。恩万泽表示,农业发展基金愿进一步加强与中方的合作,促进其他发展中国家分享中国农业发展和农村减贫经验,共同推动全球减贫和发展事业。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相关链接
· 汪洋与俄副总理举行总理定期会晤委员会主席会晤
· 国务院副总理汪洋分别会见澳大利亚和欧盟客人
· 国务院副总理汪洋在华盛顿国会山会见美国国会议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