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汪洋26日在中南海分别会见巴西和索马里客人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8月26日 18时35分   来源:新华社

 汪洋分别会见巴西和索马里客人 

    新华社北京8月26日电(记者刘华)国务院副总理汪洋26日在中南海分别会见了巴西总统府民政办公室主任、联邦政府首席内阁成员赫夫曼,索马里副总理兼外长福西娅。

    8月26日,中国国务院副总理汪洋在北京中南海会见巴西总统府民政办公室主任、联邦政府首席内阁成员赫夫曼。新华社记者 张铎 摄

    在会见赫夫曼时,汪洋表示,中国政府高度重视发展中巴全面战略伙伴关系,愿同巴方深化务实合作,切实加强在经贸、基础设施建设、能源等领域的合作,实现互利共赢,促进共同发展,并在国际和地区事务中加强团结协作。赫夫曼表示,巴方始终从战略高度重视两国关系发展,希进一步挖掘潜力,推动两国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取得更大发展。

    8月26日,中国国务院副总理汪洋在北京中南海会见索马里副总理兼外长福西娅。 新华社记者 张铎 摄

    在会见福西娅时,汪洋说,中索传统友谊深厚。中方坚定支持索马里和平进程,愿同索方加强高层交往,恢复和拓展各领域务实合作,帮助索马里早日实现长治久安。福西娅说,索方视中方为可信赖的伙伴,愿与中方在能源、基础设施建设、农业、国家安全等领域开展合作。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汪洋21日在京会见国际农业发展基金总裁恩万泽

    8月21日,国务院副总理汪洋在北京中南海紫光阁会见来访的国际农业发展基金总裁肯纳尤·恩万泽。 新华社记者 张铎 摄

  新华社北京8月21日电(记者 侯丽军)国务院副总理汪洋21日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了来访的国际农业发展基金总裁肯纳尤·恩万泽。

  汪洋高度评价了中国与国际农业发展基金三十多年来互利共赢的良好合作关系,并希望双方不断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积极推动农村金融合作、南南知识合作和农业“走出去”等方面的全面发展。恩万泽表示,农业发展基金愿进一步加强与中方的合作,促进其他发展中国家分享中国农业发展和农村减贫经验,共同推动全球减贫和发展事业。>>>详细内容

汪洋与俄副总理举行总理定期会晤委员会主席会晤

    8月20日,中国国务院副总理、中俄总理定期会晤委员会中方主席汪洋在哈尔滨与俄罗斯副总理、俄方主席罗戈津举行会晤。 新华社记者 王松 摄

    新华社哈尔滨8月20日电(记者邹大鹏)国务院副总理、中俄总理定期会晤委员会中方主席汪洋20日在哈尔滨与俄罗斯副总理、俄方主席罗戈津举行会晤。

    汪洋说,习近平主席今年3月成功访俄,推动中俄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和双方各领域合作进入了一个崭新的发展阶段。我们这次会晤就是要进一步落实两国元首共识,探讨扩大和深化双方务实合作的领域和重大项目,为两国元首在二十国集团圣彼得堡峰会期间再次会晤、两国总理举行第十八次定期会晤做准备。>>>详细内容

 
 
 相关链接
· 汪洋主持召开专题会议 研究部署全国打击侵权假冒工作
· 汪洋强调:加快推进政府机关软件正版化工作
· 汪洋与俄副总理举行中俄总理定期会晤委员会双方主席会晤
· 汪洋与俄副总理举行总理定期会晤委员会主席会晤
· 汪洋在黑龙江省考察指导防汛抗洪和农业生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