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郭声琨强调:锲而不舍地抓好各项反恐维稳工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8月27日 23时34分   来源:新华社

郭声琨在国家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强调
强化底线思维 明确任务目标 形成强大合力
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推动反恐怖工作再上新台阶

    新华社北京8月27日电  国家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27日在北京召开。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国家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郭声琨出席会议并讲话时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强化底线思维,明确任务目标,形成强大合力,毫不松懈、锲而不舍地抓好各项反恐维稳工作,努力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把我国反恐怖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

    郭声琨要求,各地区、各部门要坚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标本兼治、综合治理,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扎扎实实地抓好当前反恐怖各项措施的落实,积极探索建立常态长效机制,不断巩固和深化反恐怖斗争取得的成果,为实现国家长治久安奠定坚实的基础。要坚持打早打小、露头就打原则,最大限度地将暴力恐怖活动摧毁在行动之前,最大限度地消除暴力恐怖主义的现实威胁,最大限度地铲除滋生暴力恐怖活动的土壤。要加强对反恐怖工作的组织领导,形成反恐怖工作的整体合力,确保国家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相关链接
· 郭声琨要求扎实做好十二运和达沃斯年会各项安保工作
· 郭声琨参观公安机关党的群众路线优良传统图片展
· 郭声琨强调:始终把人民群众放在心中最高位置
· 郭声琨在京会见新西兰移民部长迈克尔·伍德豪斯
· 郭声琨强调:大力弘扬新时期人民警察精神
· 郭声琨会见吉尔吉斯共和国内务部部长苏兰奇耶夫